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荣耀时刻!卓尔举起冠军奖杯 李铁率队与球迷同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58同城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28轮展开激烈的争夺,提前冲超并夺冠的武汉卓尔队在主场中南财大南湖校区体育场以3比1力克梅州客家队,在全取3分的同时也为冠军颁奖典礼增添了喜庆。

在本场比赛中,拉斐尔上半场为武汉卓尔队梅开二度,下半场梅州客家队由替补登场的郭毅扳回一球,但是在全场即将结束的一刻,梅州客家队门将候宇弃门而出参与进攻,结果武汉卓尔队成功防守并在反击中由拉斐尔射入空门上演帽子戏法。

比赛结束后,中甲联赛冠军颁奖典礼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体育场举行,楚天交通体育广播主持人艾轶现场主持。首先,武汉校园足球一百名小球员冲入场内为大家展示,同时孙楠为武汉卓尔队演唱的队歌《卓尔不凡》也响彻赛场。随后,足球宝贝拿着各色各样的五角星跑向场地中央跳起舞蹈。歌舞结束后,主持人艾轶宣布了颁奖典礼到来的嘉宾。

晚上21点50分,颁奖典礼首先为八位球迷代表进行了颁奖。随后,武汉市委统战部部长胡鹏春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颁发了贡献奖。最后,颁奖典礼的主角武汉卓尔队全体队员身着金色领奖服来到现场,艾志波和姚翰林纷纷抱着自己的孩子走上领奖台,拉斐尔、埃弗拉和佩德罗也说笑着走上了领奖台。身后的卓尔球迷纷纷拿起自己的手机打开闪光灯为颁奖助兴。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敏为武汉卓尔队颁发了中甲冠军奖杯,拉斐尔也是兴奋的高举起了中甲冠军奖杯。

颁奖典礼结束后,武汉卓尔队全体队员绕场一周与球迷们尽情互动。现场球迷也是兴奋的燃放起了焰火庆祝,卓尔将士在看台下与球迷尽情唱跳。他们也兴奋的向外界宣泄着:中超,武汉回来了!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