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保级惊天奇迹在诞生!贵州三连胜狂揽9分 绝地求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中超联赛来到第26轮,第一个比赛日结束,副班长贵州恒丰延续了近期在主场的强势buff,3-0战胜大连一方,收获宝贵的三分;而另一边目前排名倒数第三的重庆斯威主场4-4平华夏。贵州已成功缩小差距,积21分距重庆只差4分。保级的奇迹在诞生!

目前贵州及21分排在榜尾、建业22分排在倒数第二、重庆25分倒数第三。三队的差距在一场球之内,保级大戏一切皆有可能。

联赛还剩下4轮,对贵州恒丰来说,在第27轮打恒大、28轮打富力之后,最后两轮还有接连面对建业与重庆两场决定命运的大战。

临近冲击阶段,贵州恒丰出人意料的拿出了舍我其谁的霸气,一扫整个赛季的颓势。

从第23轮主场3-2胜国安开始,命悬一线的贵州恒丰开启了一段绝地求生之旅。第24轮主场1-0赢下泰达,今晚的第26轮3-0完胜大连一方。一波主场三连胜,9分到手!

本已宣告凉凉的贵州凭借着这9分,起死回生。

还剩4轮,3个主场,下轮打恒大,贵州恒丰继续给球迷带来惊喜呢?

凭最近的表现,积贫了大半个赛季的恒丰真有复活的可能。数年罕见的翻盘大戏正在酝酿,保级的奇迹正在诞生。我们能做的唯有跟随联赛的步伐,全程目睹。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