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帅:不需要给苏宁主帅打电话求他 为何又问高拉特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20日,在中超第26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6-1大胜北京人和。本场比赛,郑龙打入两球,国脚于汉超也有进球,恒大队本场虽然只派上两名外援,但保利尼奥、阿兰都分别进球。

比赛结束后,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说到:我们因为有一些球员缺阵,所有首发有一些球员打的比赛并不多,郑龙和张成林虽然不是经常首发,但他们的训练都完成的不错。其实我对今天的比赛阵容没有很大的担心,赛后更担心的是国家队回来的球员,因为他们归来后,留给我们的时间其实不多,我们只有两天的时间准备这场比赛,而且郑智本来就有伤在身。现在重要的是球员已经领悟到每场比赛都是决赛,所以我们收获了一场大胜。

本轮上港客场挑战苏宁,有记者赛后对卡纳瓦罗开玩笑,会不会打个电话给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让苏宁阻止上港,对此卡帅则表示:不可否认我和苏宁主教练关系很好,但不需要我打电话请求他干什么了,他作为一支球队的主教练,在比赛中碰到榜首球队肯定会想尽办法去给对手制造困难。当然,我现在都不确定明天会不会看比赛。

本场比赛恒大只派上两名外援,高拉特依旧没有出场,媒体也非常关心高拉特的情况,不过卡帅依旧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到:之前高拉特踢的时候,大家问我什么时候上阿兰,现在阿兰踢了,你们又总问我高拉特为何不踢。作为教练,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找到平衡。(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