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主帅:好几次最后时刻丢球了 残阵打好最后4场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20,在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重庆斯威,结果本场比赛华夏幸福队在客场表现非常出色,一度两球领先对手,本土前锋董学升帽子戏法,可惜却被重庆斯威补时连扳两球,最终两队以4-4的比分握手言和。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主帅科尔曼在新闻发布会首先表示:对杜文洋和姜文骏今天的表现很满意。

今天这个结果确实有点遗憾,这个赛季已经是第两三次在最后几分钟内丢掉胜利了,但我球员们精神力和技战术执行非常满意,大家整场表现都非常好,只是最后几分钟内丢的两个球特别遗憾。虽然结果很遗憾,但是我满意队员们的表现。

当被问及在中场阶段做出什么样的调整,在下半场连续打入两粒进球。对此科尔曼表示:这场比赛的阵型是我们最近几年来第一次尝试,中场和队员们强调站位和一些技战术调整,大家对于这个整个阵型理解得非常好,下半时开场阶段进行得很顺利。

最近两场比赛华夏丢了7个球,对于除了人员不整还有没有其他原因,对此科尔曼表示:我们有五个球员被征调,卡埃比一天前还在国家队参加比赛,张呈栋停赛包括任航受伤,我们的人员确实不整。加上今天意外的红牌,王秋明下场停赛,下场阵容又少了一个人。但我今天对杜文洋和姜文骏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平时出场不多但表现得非常好。埃尔纳内斯表现也不错,我对埃尔纳内斯今天的表现很满意,赛季还有四轮,我们会做出调整,还需要把接下来的四场比赛完成好。(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