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助教豪言拿下三分献给佩雷拉 有实力应对伤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2018中超第26轮烽火继续,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今天傍晚,上海上港全队抵达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结束后,上港助教菲利普携阵中大将艾哈迈多夫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由于佩雷拉受罚,助理教练菲利普谈到明天比赛时表示:“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苏宁很有实力,对手有很多好球员,而且有一位优秀的教练,攻防两端都很有组织,明天我们必须发挥出全力去打好比赛,相信我们已经最好了拼搏的准备,努力拿下3分。”

这次很多队员去国字号,或者受伤以及缺席,会不会影响球队?对此,菲利普说:“当然,我们希望胡尔克、于海、贺惯,还有林创益和雷文杰也能出现在这里,但这就是足球,我们会做好准备,我们有实力应对,我们有一支很好的球队,我们相信其他球员会为赢下这场比赛而做好拼搏奋斗的准备。 ”

佩雷拉缺席比赛,明天会采取怎样的指挥方式?临场指挥比赛的工作由谁来完成?菲利普回应道:“主教练明天停赛,他作为我们的领导者一直在带领我们前进,但这就是规则,我们需要去遵守,我会去在场边指挥,当然我身后还有别的助理教练,我们会一起把这个比赛指挥好,相信我们会努力拿下3分,献给主教练。”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