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发布主场战上港海报:胜利主场 全力出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26轮,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对阵上海上港队的官方海报,本周日19点35分,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在时隔一个月之后重新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展开与上海上港的本赛季次回合较量。

目前,中超联赛已经进入最后5轮的争夺。从目前两队的积分排名来看,本场比赛虽不是天王山之战,但比赛的结果很有可能将影响本赛季联赛冠军的归属。

目前在积分榜上上海上港积58分,以4分的优势排名榜首,江苏苏宁易购队则以38分位居积分榜第5位。回顾两队历史上的国内联赛交手纪录,在13场比赛中双方各自拿下6场胜利不分伯仲,显然,江苏苏宁易购队坐镇主场并不会轻易让出3分。

此战,江苏苏宁选了“胜利主场”的海报主题,以此表明了明晚一战的态度,就在16日中国国家队在南京奥体中心2-0战胜叙利亚队,同一块场地,江苏苏宁也迫切渴望在主场全力出击,去拼取胜利,捍卫主场荣耀。(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