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希丁克:U21打进东京奥运不现实 他们自己也知道

新浪体育

关注

荷兰老帅希丁克目前正带领中国U21男足在荷兰集训备战,在已经结束的两场热身赛中,U21男足以1-5不敌荷甲维特斯队,0-0战平荷甲乌德勒支预备队,近日,在接受祖国荷兰媒体《AD》采访时,希丁克表示,中国U21男足想要打进2020年东京奥运会是不现实的,他们球员本人也知道这一点。

文章中简单介绍了一些希丁克目前带领中国U21男足训练备战的现状,目前的荷兰老帅虽然已经71岁高龄但仍然对比赛充满激情。谈到要带领中国U21男足进军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目标时,荷兰老帅表示:“中国U21男足想要打进2020年东京奥运会是不现实的,我必须说,他们本人也知道这一点,但他们非常想要打进奥运会,中国足协的主席告诉我,他知道打进奥运会这个目标很困难,问我是不是愿意来执教中国U21男足,我最终选择了同意接手,我正在摸索着,我们的队伍现在已经开始进培训了。”

为了实现中国U21男足打进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目标,希丁克在荷兰为中国U21男足设立了一个训练营,2019年3月,中国U21男足将开启奥预赛征程,如果最终失败没能突围,希丁克的这次冒险也就结束了。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