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遭足协禁赛3场罚2.1万 将缺席对恒大关键战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18日,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宣布,对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做出禁赛3场、罚款2.1万的处罚。未来的三场比赛,对于上港极其重要,佩雷拉也将错过第28轮客战恒大的争冠重要战役。

中国足协官方处罚决定如下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8年10月7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二十五轮场序193场,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队与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上海市上海体育场举行。

根据比赛监督报告、裁判员报告、当事人书面说明及视频等,当比赛进行到75分钟时,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队俱乐部官员佩雷拉做出非体育道德行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四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禁止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队俱乐部官员佩雷拉进入替补席3场;

二、罚款人民币2.1万元。

上述处罚应按照《中国足球协会关于违规违纪的停赛执行细则》、《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十七条的规定执行。

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立即生效。

中国足球协会将依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规定,坚决严肃处理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净化赛场风气。望各参与方能够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王小平

2018年10月18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