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里皮征调韦世豪刘洋备战亚洲杯 国安另一将入选U25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13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苏州与印度国家队进行了一场比赛,双方战成0-0平。与此同时,刚刚成立的国足集训队也前往泰安开始军训,集训队也在当天观看了国家队的比赛直播。值得一提的是,在集训中并没有看到国安球员韦世豪的身影,据了解韦世豪将离开U25国家队,前往国家队,而国安另外一名U23球员王子鸣则入选了沈祥福执教的集训队。

国足集训队在13日从北京前往泰安参加军训,在这支U25球队的球员中并没有看到国安球员韦世豪的身影,随后在国安队的训练场上见到了韦世豪。那么,韦世豪为何离开国足集训队?新浪体育经过了解后得知,为了备战亚洲杯,里皮专门征调了国安的韦世豪、鲁能的刘洋。这样一来,韦世豪将不再参加U25国家队的集训,他和刘洋将在11月跟随国家队备战亚洲杯。[最强中超手游来袭!你来接替里皮执教国足]

除了韦世豪外,同时入选U25国家队的何超也将在10月的两场热身赛结束后返回俱乐部,不再前往泰安参加军训,然后在11月跟随国家队开始备战亚洲杯。

在韦世豪被征调后,国足集训队补充征调了国安队的另外一名U23球员王子鸣,王子鸣在最近的训练和比赛中表现不错,所以被沈祥福调入了集训队。

(袁野 发自苏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