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曦:全力以赴但只发挥60% 实力比印度强但运气差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13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苏州奥体中心与来访的印度国家队进行了 一场友谊赛,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双方激战90分钟互交白卷,最终0-0握手言和。对于这样的结果,中国队自身也觉得非常遗憾,赛后中场大将吴曦坦言大家都已经全力投入比赛,没有战胜对手主要是没有把握住得分机会。

谈到这场比赛,吴曦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今天的比赛能够看得出对手准备非常充分,他们肯定是研究我们进攻的站位和进攻套路,对手上半时防守比较好,下半时我们通过战术调整,换了人员,通过中路转移,边路突破传中,创造出很多机会,应当说下半时我们压制了对手,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没有把握住,比较遗憾没有战胜对手。

当被问及本场比赛把训练中的内容展现出多少时,吴曦说到:应当说对手的防守发挥很好,我们只发挥出训练的60%水平。

对于和印度队实力对比如何,吴曦则表示:我觉得中国队的实力还是要比对手强很多,但今天确实在机会把握上有所欠缺,同时也缺少一定运气,还有就是对手在防守下的功夫比较大。

赛后里皮在发布会提到有的球员心思没有完全在国家队之中,对此吴曦则表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来说,我觉得不管在哪里,我肯定都是全力以赴,我相信其他人也是,如果代表国家队一如既往全力以赴。

(袁野 发自苏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