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里皮:有球员心思不完全在国家队 没自信赢下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国足热身赛战平印度队

10月13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苏州奥体中心与来访的印度国家队进行了 一场友谊赛,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双方激战90分钟互交白卷,最终0-0握手言和。[里皮也救不了国足?郜林武磊等待你激活]

比赛结束后,里皮并没有点评比赛,而是让媒体直接提问。当被问及国家队最近比赛的表现是不是对亚洲杯来说是一个不好的信号,对此里皮也非常简单地回答到:是的,三场不胜是一个非常严重的警告。

随后有媒体问到:之前你一直强调在亚洲能赢任何对手,但现实却是反差非常大,这是为什么?对此里皮的回答是:我们处在联赛末期,有的球员心思并不是完全在国家队身上,请大家理解,联赛很激烈,我们有一些国脚出现伤病。最近印度队的表现还是不错,当然他们上一场1-2负于马尔代夫。我觉得足球场的胜负有时候很难说,我们的实力与状态不足以非常自信地赢下比赛。

里皮最后强调到:我们现在缺少一锤定音的球员,打西亚两场比赛已经警示了这一点,今天我们上半时表现不理想,下半时我们换人和调整之后,进攻与射门都有所好转,但今天的运气不在我们这边,我会寻找其他途径的办法,让我们球员去争取把握住战胜亚洲球队的机会。

(袁野 发自苏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