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印度主帅透露如何不让国足进球 自豪这点谁也不输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13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苏州奥体中心与来访的印度国家队进行了 一场友谊赛,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双方激战90分钟互交白卷,最终0-0握手言和。

比赛结束后,印度队主教练康斯坦丁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激动人心的比赛,两支球队都希望取得胜利,中国队有机会取得机会,但我们的防守是非常出色,最后阶段我们也有一个机会进球,本场比赛为亚洲杯进行了非常好的准备,今天的比赛中我们有5名23岁球员出场,首发有两名球员,这也是我一直为印度足球提高所做的准备。

对于如何评价自己球员的表现,康斯坦丁说到:我们的守门员表现非常出色,虽然只有24岁,但我觉得他是印度的天才,之前他在挪威踢过,这也是我让他出任主力的原因,我们的队长是一个斗志,会战斗到最后一刻,今天他也激励着每一个队友战斗到最后一分钟,今天大家的表现都非常努力。

当被问及赛前是否告诉球员如何限制中国队的攻击,对此康斯坦丁直言:我们对中国队进行了研究,但没有过度关注哪一个球员,中国队有很多优秀球员,比如7号(武磊),这场比赛我们给了中国队更多控球时间,但我们努力阻止你们去进球,我们给中国队的进攻空间是非常少的,我们整场比赛都在奔跑。过去4年,我们一直做的事情,虽然我们没有很多优秀球员,但你们是很难战胜我们的,我们的身体条件在亚洲范围内不输给任何球队。

(袁野 发自苏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