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卓尔一战终结悬念!冲超+夺冠均无忧 四年最佳战绩

新浪体育

关注

中甲联赛第24轮武汉卓尔主场1-0击败浙江绿城,在一场搏杀之后,卓尔最终击败绿城,将与对手的差距拉大到了8分,与第三名深圳的差距则是9分,可以说卓尔不但冲超成功指日可待,中甲的冠军奖杯也几乎提前收入囊中。

本场比赛开始前,卓尔积46分排在积分榜首,领先次席的浙江绿城5分,对第三名的深圳佳兆业更是保持着9分的优势。而本轮之后,卓尔积分来到了49分,领先绿城多达8分,不仅遥遥领先,也创造了球队近四个赛季以来的最高积分。

在2014赛季武汉卓尔队曾经拿下57分的好成绩,但是却遗憾冲超失利,本赛季卓尔超过这一成绩并不是难事,球队也将洗刷近几个赛季的耻辱,用一个亮眼的成绩单重返中超联赛。

本轮过后,卓尔的赛程中除了永昌队实力比较强之外,均是中下游球队,基本无法阻挡他们的脚步,可以说卓尔冲超和夺冠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