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周俊辰支持者跑国青教练微博下疯狂辱骂 不堪入目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中国足协公布了一条处罚,U19国足球员周俊辰因为在队中有违纪行为,被足协禁赛一年,且取消其征调进男子国字号球队的资格。对于足协这样严厉的处罚,有些球迷认为不妥,一些极端球迷甚至来到国青助教张辛昕的微博下谩骂。

相关-周俊辰曾说国青教练不懂球 骗教练是外出买东西

有消息称,周俊辰在今年3月的国青队集训中,曾私下称助教张辛昕不懂球,不过这样的话语正好被站在后面的张辛昕听到了。之后在此次集训当中,周俊辰与队友相约外出吃饭,但是却告诉张辛昕是外出买东西,张辛昕并未阻拦,要求他们20分钟内必须回到酒店。20分钟过后,这些队员仍然未归,张辛昕打电话询问后,一些队员回到酒店,但周俊辰等仍然拒归。

罚单出来之后,一些支持周俊辰的球迷来到张辛昕的微博下谩骂,言语非常难听,有些甚至不堪入目(在此不一一列举):“一个三流球员也能做助教了”,“球踢不怎么样,小报告打的溜”......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