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托:扎哈维若在可能会赢鲁能 这场踢得比对手好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6日,在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队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富力队客场1-2不敌对手,在比赛最后时刻,富力队曾经有扳平的机会,可惜未能如愿。

比赛结束后,富力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点评比赛时说到:今天比赛过程让我很满意,虽然这个结果让我们很不开心。但我对全队表现感到自豪和骄傲,球员们今天表现非常勇敢,没有惧怕对手,尽管对手实力比我们强,但我们没有害怕。

对于扎哈维的缺阵是否有一定的影响,对此斯托伊科维奇回答到:扎哈维在球队里面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球队不可缺少的一员,但今天即使他缺席,但我们也取得了进球,创造了很多机会,富力阵容就是这样,我没有更多的选择,希望扎哈维尽快康复,能赶上和重庆的比赛。

斯托最后说到:如果有扎哈维的话,我们能够战胜重庆,今天也可能会赢球,山东鲁能外援实力确实强大,但作为整体,我们这场踢得比对手更好。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