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加西亚:最靠谱点球手罚丢很意外 人和还没完成任务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6日,在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北京人和队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人和队主场0-2不敌对手,人和队在上半时0-1落后的情况下罚失一粒点球,最终主场失利的结果也是让人和队颇为遗憾。

比赛结束后,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表示:

对我来说,这场比赛总体感觉有点奇怪,队员开场进入状态比较慢,上半场结束前有个点球机会,但我们最靠谱的点球手罚丢了。下半场的表现虽然有所改善,但没抓住机会。今天的比赛,饶伟辉、王刚、朱宝杰这些球员的缺阵对我们有一定影响。

谈及小将刘博洋的表现,路易斯说到:刘博洋是第一次打左后卫这个位置,这对他有点复杂,他的防守还可以,但由于惯用脚的原因,进攻有所欠缺。但目前王刚受伤、刘健停赛,我们也没有更多选择,总体来说,刘博洋踢得还可以。

当被问及是不是因为心理放松而输掉了比赛时,路易斯否认了这个说法:

我觉得不是因为队员心理放松。赛前我也说了,现在还没完成任务,还剩下八场球,很多场次还需要客场面对强队,我们还需要努力拿到分数。

其实输球和两周间歇期也无关,间歇期对队员是个好的调整机会,主要因为朱宝杰和王刚的缺阵,球队进攻有所欠缺。今天也不是踢得不好,我们有一个点球没进,如果点球进了可能就是另一个局面。(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