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大腿喜提给力小弟!双响只是开始 这点太幸福

新浪体育

关注

中超第22轮,凭借摩洛哥国脚卡埃比的梅开二度,河北华夏幸福客场2-0击败北京人和,拿到三分的他们积分上完成对北京人和的反超,积分达到29分的华夏幸福升至积分榜第六的位置,重回上半区。在拉维奇伤愈归来后,华夏幸福的进攻端重新找回进攻节奏,尤其是卡埃比的爆发似乎让华夏幸福找到了固定且有效的进攻模式,这点比三分更能令华夏球迷感到幸福。

华夏幸福本赛季高开低走,拥有众多大牌外援和国脚级内援的他们被看成冲冠热门,但是华夏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联赛足协杯双线低迷。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不得不下课,一起离开的还有俱乐部总经理付强。二次转会期间,刚刚参加了世界杯的摩洛哥国脚卡埃比加盟球队,但似乎没有多少人对这支运转不灵的球队给予过多希望。世界杯间歇期回来,华夏幸福的确没有过多的起色,间歇期后的5场比赛华夏3平2负,尤其是昔日队中大腿级外援拉维奇的受伤,让这支习惯于以来拉维奇的年轻球队陷入了低谷。

但伴随拉维奇的复出,华夏幸福在不经意间有所回暖,尤其是在本轮之前的近3轮比赛中,取得了1胜2平的不败战绩,上轮主场1-1战平上港尤其打出了一定亮色。本轮客场挑战北京人和,拉维奇和卡埃比顶在了球队的最前端。比赛中,二人似乎分工明确,拉维奇继续在中前场负责球队进攻组织,卡埃比负责摧城拔寨。

比赛第19分钟,禁区前沿拉维奇凌空打门被张烈扑出,但是张烈失误没有拿好造成了脱手,皮球落到了卡埃比脚下,摩洛哥国脚机警的补射将球打进。下半场又是拉维奇拿球策动进攻,门前中路卡埃比无人盯防轻松将球顶进完成梅开二度。至此,这位二次转会加盟球队的摩洛哥国脚打入了他代表球队的第5球,今天的比赛也是他首次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

本场比赛拿到三分,华夏幸福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却大幅度提升,积29分的他们超越了人和升至第6位,重回上半区的他们似乎也找到了得心应手的进攻节奏,拉维奇能否与小老弟卡埃比在接下来的赛程中擦出更多的火花,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