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点球成梦魇!京城两队皆因此输球 三尖刀竟同时哑火

新浪体育

关注

中超第22轮历经激烈的厮杀后已全面结束,榜首易主,庞大的中游球队也发生变化。华夏客场2-0战胜人和后,积分反超对手,暂时升到了第六位。而在比赛中人和本有希望取分,可惜的是头号射手迪奥普罚丢了点球。

事后看来与国安战恒大一役傲骨罚丢点球一样,点球没进改变了比赛走势。北京的两支球队都是因此吞下失利的苦果。

本场比赛人和这边饶伟辉以及王刚两防线主力休战,影响了防线的稳固。比赛第19分钟华夏就反客为主,由卡埃比打破僵局。随后在马西卡的带领下,人和一度展开猛烈的反扑。

其中最好的机会无疑是半场尾声阶段的点球,可本赛季已轰入6球的人和头号射手迪奥普哑火,罚丢了点球,令球队失去了最好的机会。

到了下半场,华夏由卡埃比扩大领先,人和拼尽全力也没有进球。最终主场落败。

同样在本轮联赛中,国安与恒大一役,国安队长傲骨在61分钟罚丢了点球,最终也是导致御林军被绝杀落败,无奈将榜首拱手让人。

除此之外,在今晚的比赛中,鲁能的塔神也罚丢了点球,只不过塔神的点球失骗过了守门员,砸在了横梁上。而鲁能以2-1险胜富力,并未受此影响。

一轮比赛三大强悍的外援攻击手同时失点令人意外。而目前的冲刺阶段,正是需要各队的锋霸们稳定输出,提高得分效率的关键时刻。希望各位射手调整好状态,给球迷奉献精彩的表现。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