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小克鲁伊夫:过程不理想但结果很好 完成很小一步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5日,在中超第22轮的比赛中,重庆斯威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在这场关系到保级的生死战中,重庆斯威队主场1-0战胜建业队,在积分榜上反超对手,同时也是新帅小克鲁能伊夫上任后的首场胜利。

比赛结束后,小克鲁伊夫特别感谢了到场的球迷:非常感谢球迷,感谢我们这座城市。我们在比赛当中,感受到的是整个城市对我们的支持。球员们在球场上寸土必争,这是我们去赢得比赛的唯一的途径、

随后在点评比赛时,小克鲁伊夫说到: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双方在比赛过程中也踢得很均衡。之前的比赛中我们也曾踢得非常好,也有非常好的过程,但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是像今天这场比赛,比赛的过程中虽然不够理想,但取得了理想的结果。在面对这样重要的比赛的时候,队员们身上有非常多的压力,但最重要的是赢得三分,我们也赢得了这个想要的结果。

虽然取得了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但小克鲁伊夫坦言这只是一个开始:我期望这只是我们未来非常好的旅程的一个开始,我们队员们也很清楚,我们只是完成了很小的一步。

本场比赛小摩托费尔南多复出,而且送上了关键性的助攻,对此小克鲁伊夫也特别说到:他经历了很长时间的伤病,还缺少比赛的节奏。但他就是那么特殊的存在,他的复出让我们充满了信心,他也付出了百分百的努力。当我们需要他去多跑一米的时候,他努力做到了,为我们球队付出了所有。当他体力有一定疲劳的时候,球队也对比赛有一定的失控。今天,他展现出了他对球队的重要性。

(林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