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可惜!苏宁差点成为中超防守最稳 奥胖凭它争亚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5日,中超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最终双方凭借着登巴巴和特谢拉的进球战成1-1平。本场比赛前,由于上港在对阵泰达的比赛中被打进两球,苏宁一度成为中超丢球最少的球队,无奈苏宁在虹口未能实现对申花的零封,与上港目前并列为中超失球最少球队。

本场比赛前,上港以19粒失球位列成为中超失球数最少球队,苏宁紧随其后以20粒失球位列第二。在昨日上港与泰达的比赛中,虽然上港5-2大胜对手,但是两粒失球也使得他们被苏宁反超。只要苏宁在今晚对阵申花的比赛中能够保持零封,他们就将暂时成为中超防守最好的球队。

事与愿违,苏宁在虹口未能保住自己的金身。比赛第49分钟申花下半场第一次进攻就取得进球,柏佳骏左路直塞球进禁区,瓜林跟进到位横传球到禁区中路,登巴巴顶住干扰的杨笑天,倒地推射破门得分,1比1,上海申花扳平比分!

虽然苏宁可惜的错过了成为最稳防守球队的机会,但是他们本赛季的防守做得还是相当的出色。目前苏宁在积分榜位列第5,距离少赛一场的鲁能有3分之差,这对于志在亚冠的他们来说无疑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在联赛还有8轮的情况下,苏宁完全有机会向着亚冠名额进行冲击,而他们最大的法宝就是稳健的防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