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24犯1红0射正!还有这种业余失误 恒丰倒计时开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5日,中超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副班长贵州恒丰再吃一场败仗,他们客场0-3惨败长春亚泰,保级希望越来越小。

恒丰上一场战平近期状态不错的人和,佩特莱斯库赋予球队更加凶悍的球风,收到了不错的比赛结果,今天面对压力不小的亚泰,恒丰依然踢得非常强硬。

只不过这种强硬却没再起作用,全场比赛恒丰的犯规高达24次,吃到了4张黄牌和一张红牌,而且这也是球队连续两场比赛被罚下一人,显然是把粗鲁当斗志,并不可取。

在屡屡被进球的情况下,恒丰球员的心态也出现了巨大波动,依力哈木江下半场数次和对手发生冲突,比赛一度非常混乱。

而比赛内容方面,恒丰却贡献寥寥,竟然一次射正都没有,谈何进球?更有甚者,还能出现守门员用手接回传球这种让人哭笑不得的失误。

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恒丰的积分仍然只有12分,排在他之前的两支球队建业和斯威还将直接对话,无论结果如何,都会和恒丰拉开差距。而恒丰下一场的对手还是国安,刚刚输球的御林军肯定会全力出击,贵州势必凶多吉少。

联赛只剩8轮,看看远征球迷的这个表情,恒丰的中超之旅真的进入倒计时了。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