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王大雷需静养1个月 鲁能还是立足防守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6日,山东鲁能队将在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主场迎广州富力队,在间歇期前的联赛中,鲁能不幸遭遇三连败,因此球队也希望在联赛重新开始后,能够迎来一场胜利。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鲁能队主教练李霄鹏首先表示:前一段我们遭遇了三连败,但好在联赛进入一个难得休整的机会,球队针对失球多做出了人员战术的调整,明天的比赛会展现出新的东西。富力队是一支进攻非常华丽的球队,鲁能队还是立足防守,希望能够取得一场胜利。

鲁能队主力门将王大雷最近因为受伤已经前往国外治疗,王大雷的伤势牵动球迷的心,对此李霄鹏介绍到:王大雷受伤让俱乐部,包括我自己都很难过,现在他的情况大约需要一个月的静养。

除了王大雷受伤外,本场比赛张弛和刘军帅都因为黄牌停赛,对此李霄鹏则表示:这两名队员停赛在联赛中也很正常的,我们有足够的人员顶上去。

当然,鲁能这边王大雷缺阵,富力那边扎哈维也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对此李霄鹏直言:我们并不关心对手哪名球员怎么样了。包括王大雷也是,确实对我们来说,他是非常重要的队员,从俱乐部包括个人来说非常难过,毕竟队员有这么大的伤病。但是一个球队的建设,不能说一个人伤了就影响了全队,还是有足够的门将来面对后面的比赛。

(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