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托:鲁能三连败仍表现不错 扎哈维不在也有信心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6日,广州富力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客场对阵山东鲁能队。本场比赛富力队的头号射手扎哈维因为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将无法出场,这也对富力队造成一定的影响。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富力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鲁能队这赛季表现一直不错,从联赛之初到现在,鲁能的排名一直在积分榜前更,今年他们整体非常好、非常团结,非常有纪律性,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艰苦。当然,我们来这边还是要把握住机会,不会放过这场比赛,我们知道最近他们状态不好,是三连败,包括人员的伤病停赛,我们也会很尊重对手,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对于扎哈维的伤情,斯托伊科维奇说到:扎哈维上周在国家比赛日受伤,明天肯定不会出战,现在希望他能赶得上下一场比赛,扎哈维是球队很重要的球员。不过,我对其他的队员都有着很充足的信心,希望他们有良好的表现。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外援乌索曾经在山东鲁能效力,回到济南,乌索坦言非常开心:开心时隔三年后再次回到这个球场,山东鲁能实力很强,明天是艰苦的比赛,我相信富力每个球员都准备好了,我们一定不会放弃。

面对昔日旧主,乌索也说到:山东队在本赛季表现非常好,无论进攻还是防守,之前自己在山东的时候可能进攻强,现在攻守很平衡,球队整体实力很强,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