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泰自认基本完成保级目标 没有压力打好后面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5日,在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迎战贵州恒丰,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亚泰队面对恒丰队毫不留情,主场以3-0战胜对手,自己的积分达到29分同时在积分榜上暂时排第六。

比赛结束后,亚泰队上上下下都非常高兴,这场胜利也让他们基本上可以宣布提前保级,赛后助理教练高飞在发布会上表示:首先代表陈指导感谢队员,球员们贯彻了制定的战术要求,感谢球迷。今天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拿下三分,我们基本上完成了(保级)目标,希望后面比赛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亚泰队的U23球员何超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全队对这场比赛的发挥还是满意的,教练组要求的东西都打出来了,这个三分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保级形势现在可以说更加明朗了。

现在的排名也让亚泰队可以轻松面对后面的比赛,对此何超也表示:赢球后,压力会小了很多,后面的比赛会尽力打好,争取排名更加靠前。

(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