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射射射!中游大乱斗他们抢杆位!上港瑟瑟发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5日,中超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主场3-0完胜贵州恒丰,在终结自己三轮不胜的同时,还暂时升至积分榜第6名!

亚泰是中超战绩起伏最明显的球队之一,他们能够击败恒大这种霸主,也能在保级球队身上丢分,有时状态上来能连胜多场,有时谜一样的数轮不胜,在今天之前,亚泰负富力、连平华夏和建业,已经三轮不知赢球滋味。

虽然主教练陈金刚无法临场指挥,但亚泰仍然气势如虹,从比赛第一分钟就全力攻击,全场他们射门高达21次,还有9次射正,尤其是下半场,他们围着对手球门狂轰滥炸,若不是射术欠佳,他们还能进更多的进球,不过一场3-0大胜和实实在在的3分还是落袋,不胜就此终止。

赛中镜头捕捉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场景,陈金刚在看台上关注比赛,和他坐在一起的是球队队长张笑飞,后者不断的用对讲机讲话,很可能就是把陈金刚的战术意图交代给临场指挥的助理教练高飞。

这场胜利让亚泰一下子蹿升至积分榜第6位!虽然距离亚冠区域还很遥远,但能够在今年错综复杂的中游大混战中暂时领跑也是非常不错的。

要知道,今年联赛除了争冠惨烈之外,中游球队之间的差距更小,亚泰比赛之前,竟然有5支球队同积26分,第6名到第13名之间只有3分差距!一场球的结果就能让排名天翻地覆!

接下来亚泰将对阵刚刚登至榜首的上港,他们会不会把后者从头把交椅上拉下来?毕竟上港的联赛首败就是亚泰送的!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