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金贵:我们之后会越来越好 莫雷诺不在影响很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22轮在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第45分钟埃德尔右路下底传中,特谢拉中路跟进飞身头球攻门得分。下半场第49分钟柏佳骏左路直塞球进禁区,瓜林跟进到位横传球到禁区中路,登巴巴倒地推射破门得分。最终,两队1比1踢平。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吴金贵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的比赛球员们表现非常好,尤其是在防守方面,上半场很不错,但是在最后阶段有一些松懈。主场先丢球是很难打的,尤其面对苏宁。他们在传控上非常熟练,特谢拉和埃德尔的进攻能力非常强。但总体来说,球员们集中精神完成了赛前布置的任务。下半场我告诉球员,一定要放松心态,拿出勇气,阻挡住对手的进球同时也要打出我们自己的战术,坚决发挥两个边路的进攻。最终我们也取得了进球,展现出的精神面貌是非常好的开始,相信我们之后会越来越好。”

当被问及莫雷诺的停赛对于这场比赛的影响,吴指导坦言:“莫雷诺的停赛对我们来讲,在组织上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好在只是一场比赛,接下来他能够和球队继续战斗。莫雷诺的回归会对球队的帮助会更大。”(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