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外龙:一直没解决得分问题 希望外援出场有帮助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5日,在中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队客场对阵重庆斯威队,结果在这场势关保级的生死战中,河南建业队客场0-1不敌对手,积分榜再次落到了倒数第二名的位置。

建业队主教练张外龙上赛季曾经在重庆执教,此次故地重游,自是感慨万千,输了这场关键比赛,张外龙的心中恐怕更加不是滋味。不过赛后,张外龙还是非常大度地与重庆当地熟人们一个个打招呼,看得出,韩国人并没有忘记这里。

谈到这场比赛,张外龙直言:两支球队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的队员把所有准备都打出来了。后面的比赛肯定会很困难,我们会通过我们的努力,去克服这些困难,完成今年的目标。

对于如何完成保级任务,张外龙则寄望外援卡兰加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对此张外龙说到:我们队一直没有解决得分问题,但下一场比赛卡兰加可以出场了。这周回去以后,继续总结,下一场主场争取为了保级目标努力。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