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央视解说:埃德尔足够老道 登巴巴瓜林有化学反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5日19:35,中超第22轮迎来一场焦点战,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最终双方1-1战平。央视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评论员贺炜和嘉宾宫磊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二位解说直言,苏宁阵中缺少一个高中锋,宫磊称赞苏宁外援埃德尔足够老道,谈到申花的进球,宫磊认为是瓜林的后插上与登巴巴产生了化学反应。

谈开出第8分钟柏佳骏染黄——

贺炜:虽然这是个战术犯规,但是柏佳骏开场时间不长就吃到黄牌,后卫线上队员如果吃牌太早的话,也是种损耗。

谈双方球员开出后动作大——

贺炜:双方上来后就不断提醒各位看官,这是一场长三角德比,高天意这个动作完全可以收的住的,完全没有收,放倒了栗鹏。

谈江苏苏宁进攻劣势——

宫磊:随着比赛进程,江苏苏宁的控球优势逐渐明显,两个边路插上几乎变多。但是苏宁在进攻线上没有高点,打进攻还是有局限性,只是更多打地面,缺乏一个高中锋。

贺炜:这也是他们一直试图拥有的战术武器,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

谈上半场尾声埃德尔助攻特谢拉得分——

贺炜:其实柏佳骏第一时间解围都没有问题,但是阴差阳错皮球正好来到埃德尔脚下,柏佳骏横着踢出届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埃尔德一拼,运气也不错正好球弹到他面前。可以说是一个意外吧,打破了场上僵局。

宫磊:柏佳骏处理的有些大意,但是埃德尔搏的这一下,表现出他足够的老道,看准了这机会,就是拼柏佳骏这一下,看出了他出球的功底,球传的力度和时机恰到好处。

总结双方上半场比赛——

宫磊:上半场大多数时间,双方大多都是身体对抗、拼中场,最后10分钟特谢拉和埃德尔有了更多的联系,逐渐在进攻中控制了局面,造成了申花在后半场出球有些困难。

谈瓜林助攻登巴巴包抄破门——

宫磊:瓜林他的后插上,相当于B2B的角色,加上柏佳骏的配合,登巴巴的包抄,机会就出来了。瓜林的后插上产生了助攻得分的化学反应。

贺炜:柏佳骏这个传球是比较巧妙的。

谈双方下半场场面——

宫磊:双方都没有加快进攻,而是控制比赛节奏,打成功率了。

谈下半场双方换人——

宫磊:双方的换人都给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朱建荣给申花带来了冲击力,黄紫昌拿球向前突破能力,双方在调兵遣将,利用最后的时间想要在比分上有所变化。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