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埃德尔造险特谢拉补时破僵 申花暂0-1苏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22轮在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第45分钟埃德尔右路下底传中,特谢拉中路跟进飞身头球攻门得分。上半场江苏苏宁1比0领先上海申花。

比赛一开始,整个场上节奏就打得特别快。刚开场一分钟,申花 右路进攻,刘若钒吸引对方防守力量,登巴巴得球抢先射门打偏。第5分钟申花从右路起球,刘若钒头球稍稍顶高。第7分钟曹赟定从左路下底,杨笑天抢在刘若钒之前把球顶出危险地带。第8分钟柏佳骏放倒江苏队9号埃德尔吃到黄牌。第16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帕莱塔防住登巴巴,顾超把球打出禁区外,瓜林远射高出。第17分钟江苏队左路角球开出,中路帕莱塔和埃德尔都先抢到了球权,但由于身体重心都没调整好,没有形成威胁射门。

第19分钟江苏长传急攻,李帅抢在特谢拉之前跑出禁区头球解围,接着李帅又来个凌空飞踢,但球没踢太远,吴曦远距离吊射空门稍稍高出!第20分钟申花从右路进攻,刘若钒下底传中,登巴巴头球顶在周云背上。第26分钟申花右路打出一波进攻配合,瓜林右路起球,周云把球顶出禁区外,孙世林怒射稍稍高出!第28分钟换成吴曦在禁区外打出威胁远射,但可惜略微偏出左门柱。

第37分钟孙世林和吴曦同时倒在地上抢球,裁判判罚孙世林有出脚踹吴曦的犯规动作,江苏获得30米外任意球机会,埃德尔射门打在柏佳骏脸上后弹出界外。第42分钟孙世林送球被谢鹏飞截下,但球却打在谢鹏飞手上,申花获得离门33米任意球的机会。瓜林打门打在人墙上弹出,江苏队立刻快攻到前场,但埃德尔传球过深,被李帅抢先扑住。第

45分钟进球来到,埃德尔右路下底传中,特谢拉中路跟进飞身头球攻门得分,1比0,江苏苏宁领先!

上海申花:27-李帅;23-柏佳骏、5-朱辰杰(U23)、6-栗鹏、2-徐友刚(U23);13-瓜林、37-孙世林;28-曹赟定、36-刘若钒(U23)、11-罗梅罗;9-登巴巴;

江苏苏宁:1-顾超;5-周云、29-帕莱塔、6-杨博宇、28-杨笑天;16-高天意(U23)、22-吴曦、3-田依浓、11-谢鹏飞、10-特谢拉;9-埃德尔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