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伊哈洛点射造红牌三外援进球 亚泰3-0恒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5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主场迎战贵州恒丰。上半场第33分钟韩鹏飞送点,伊哈洛点射命中,伊哈洛超远世界波被VAR吹掉,下半场中后卫佩西诺维奇凌空破门,第82分钟,阿德里安定位球直接破门锁定胜局,最终亚泰主场3-0完胜恒丰,积分暂时升至第六位。

亚泰近3轮2平1负,但凭借此前阶段的持续抢分仍对降级区保有9分优势,身为四支目前积26分的球队之一、距离积分榜第6位只有2分差距,这样的形势更意味着亚泰有很大的提升排名空间。与亚泰相对轻松的心态相比,恒丰已到了谋求保级的最紧迫时段,还剩9轮时落后保级区7分,显然近几轮比赛的成绩将直接决定恒丰的保级可能性;因下轮主场对阵国安的现实难度,本轮客战的拿分需求直接放大。本赛季恒丰客场2胜1平9负(进15球,失29球),客场战绩排名中超倒数第2,但客场进球数并列中超第7的数据能相应提升抢分可能性。上赛季亚泰主场1-1、客场3-2对恒丰形成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亚泰客场5-2大胜恒丰,伊哈洛上演大四喜。本赛季亚泰主场战绩4胜3平4负(进17球,失14球)。

比赛开始后,长春亚泰率先发动进攻,佩西诺维奇斜长传到了前场左侧,谭龙得球一脚起球传中被解围出了底线。阿德里安主罚右侧角球传球门前点,耶拉维奇跃起争顶解围,阿德里安在角旗区附近将球卸下随即起左脚吊射,皮球高出横梁击中顶网。第7分钟,范晓东得球反击,斜传到了前场中路,阿德里安在对方禁区前迎队友长传胸部停球随即起左脚凌空抡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12分钟,严智宇横敲中路,阿德里安内切被郑凯木放倒,亚泰获得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范晓冬助跑虚晃一枪,阿德里安直接大力攻门,皮球打到了边网上稍稍偏出。第14分钟,亚泰再次获得角球机会,阿德里安角球开出到门前,禁区前点被解围出来,外围阿德里安直接攻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阿德里安角球开出到禁区,第一点被解围,亚泰继续得球开到中路,何超直接攻门打高了。第18分钟,亚泰获得任意球,阿德里安主罚起左脚吊射,苏渤洋门前跃起摘高空球时出现脱手,谭龙前插抢射未果,苏渤洋做出第二反应将球抱住。第21分钟,苏亚雷斯犯规放倒了严智宇吃到黄牌。

随着比赛进行,双方场面陷入一段时间平淡,第28分钟,恒丰反击获得机会,耶拉维奇带球沿右边路突破传中将球传到门前,斯蒂夫包抄到位却未能抢到落点,浪费为数不多的进攻机会。第30分钟,郑凯木滑铲放倒阿德里安吃到黄牌。第33分钟,亚泰继续进攻,阿德里安中场挑球过人摆脱郑凯木后直塞禁区弧,伊哈洛弧顶处得球突入禁区被韩鹏飞背后铲倒,裁判第一时间给了点球,并且向韩鹏飞出示黄牌,伊哈洛主罚将球打进,亚泰1-0领先恒丰。

第42分钟,亚泰获得前场左边路任意球机会,阿德里安主罚,谭龙在后点抢点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飞出底线。第44分钟,中场中路接到蒋哲挑传,中圈位置球伊哈洛胸部停球后左脚直接一脚吊射,皮球直入网窝,苏渤洋站位靠前没有丝毫反应,裁判通过回看VAR认为伊哈洛停球瞬间手球犯规,进球无效。上半时补时阶段,亚泰反击再次觅得机会,阿德里安带球沿左路推进一脚横传,谭龙沿右路突入禁区停球起右脚劲射,苏渤洋飞身将球扑出底线,亚泰角球开出来没有形成威胁。半场结束,亚泰1-0领先恒丰。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亚泰左路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中路,禁区内伊哈洛头球蹭到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49分钟,严智宇禁区左路得球突破被依明江解围出底线,亚泰左路角球开出,禁区双方跳起争顶,再横传到中路,球到了禁区弧顶处,中后卫佩西诺维奇直接摆腿凌空一脚斜射,皮球直入网窝,亚泰2-0领先!仅仅过了3分钟,阿德里安分球到前场,伊哈洛突入禁区,韩鹏飞禁区线外一点处再度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恒丰队雪上加霜。第54分钟,伊哈洛被侵犯,亚泰再度获得定位球机会,阿德里安任意球开出直接选择攻门,皮球击中人墙后弹出来,跟上的孙捷一脚补射打进,但裁判哨响示意越位在先无效。

第55分钟,恒丰进行换人,闵俊麟换下陈吉。第60分钟,亚泰继续发动攻势,阿德里安得球弧顶处一脚远射,打在郑凯木身上出了底线。角球开出来被苏渤洋没收。第63分钟,贵州门将苏渤洋在禁区内出现重大失误,他用手接了本方后卫唐鑫的回传球,亚泰获得了一个禁区内的间接定位球。伊哈洛小禁区线上直接抽射被恒丰人墙封堵出来。第68分钟,亚泰中圈断球,伊哈洛大步流星推进形成单刀之势,禁区右路一脚推射被苏渤洋神勇封堵出来。第71分钟,周大地换下谭龙。第72分钟,在一次对抗中,亚泰球员严智宇对贵州球员依力哈木江犯规,动作较大吃到了黄牌。

第76分钟,外围中路阿德里安得球后给到右路,范晓东得球内切后打门被封堵出来。第82分钟,周大地突破被依明江放倒,亚泰获得前场左路定位球机会,阿德里安主罚左脚任意球勾出弧线,门将苏渤洋飞身扑救扑到皮球, 但是还是无法阻挡皮球入网!亚泰3-0领先恒丰。第86分钟,亚泰继续进攻,阿德里安跟进得球迎球怒射一脚被苏渤洋没收。第87分钟,谭天澄上场换下蒋哲。第90分钟,亚泰还有机会,阿德里安一脚直塞,伊哈洛接队友直塞强吃后卫禁区内低射打偏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亚泰3-0战胜恒丰。

进球信息:

第一球:长春亚泰:第33分钟,伊哈洛点球命中;

第二球:长春亚泰:第49分钟,佩西诺维奇凌空破门;

第三球:长春亚泰:第82分钟,阿德里安定位球直接破门;

黄牌信息:

贵州恒丰:26-苏亚雷斯(21分钟)、19-郑凯木(30分钟)、23-韩鹏飞(35分钟、52分钟)

长春亚泰:4-于睿(48分钟)、24-严智宇(71分钟)

红牌信息:

贵州恒丰23-韩鹏飞(52分钟)

双方阵容: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3-祎凡;16-蒋哲(87′20-谭天澄),15-孙捷,39-佩西诺维奇,24-严智宇(85′3-肖煜峰(U23));4-于睿,21-何超(U23);29-谭龙(71′37-周大地(U23)),11-阿德里安,17-范晓东;9-伊哈洛

未上场替补:18-韩子龙,23-吴亚轲,31-程长城,32-李光

贵州恒丰出场阵容:1-苏渤洋;2-唐鑫(89′32-麦麦提艾力(U23)),5-林隆昌,23-韩鹏飞,31-赵和靖;17-依力哈木江(84′27-刘浩(U23)),19-郑凯木,26-苏亚雷斯,29-陈吉(U23)(55′18-闵俊麟);9-斯蒂夫,11-耶拉维奇

未上场替补:3-法图斯,21-蒋亮,28-李营健,30-张思鹏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