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直言大胜没什么可总结:这是我们应有水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22轮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4分钟,白岳峰右路传中,乔纳森禁区中路飞身冲顶首开纪录。第11分钟武磊接埃尔克森巧妙送球,禁区左侧挑射破门。第42分钟奥斯卡接贺惯送球,禁区内右脚怒射反超比分。第59分钟上港巴西三外援和武磊齐齐进攻,武磊禁区内回传,奥斯卡射门被挡出,胡尔克侧身抢射得分。第63分钟谢维军解围失误,埃尔克森左路杀入禁区劲射得分。第75分钟奥斯卡中路分球,胡尔克沿左路强行杀入到底线后横传,奥斯卡推射空门得分。第79分钟左路传中,中路无人看守的李源一飞身捅射,颜骏凌第一下把球扑出,李源一补射第二下得分。最终,上海上港客场5比2战胜天津泰达。由于今晚同时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国安输给恒大,因此,目前上港以21战46分升到中超联赛积分榜第一位。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这场比赛没有太多要总结的内容,我们踢得非常不错,取得了不少进球,大家在比赛中体现了我们的个性。今天,很高兴看到我们球队展现出了应有的水平和属于我们自己的踢球方式,这种方式要一直延续到联赛最后。”

对于接下来即将在4天之后,面对与恒大一战的补赛,今天赛后佩雷拉还是强调:“比赛前我说了,要求我的球队不要去考虑其他的比赛,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比赛上。这场比赛我们踢出了自信,现在球队要准备下一场比赛了。当然先要做好恢复,明天之后再开始我们的备战计划。”

明天上午,上港全队将搭乘高铁返回上海,全力以赴备战9月18日球队与广州恒大的补赛。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