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提款机准时送关键三分 7连胜终结的仇加倍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4日,中超联赛第22轮开战,上海上港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上演超级逆转,最终5-2狂胜天津泰达,重新登顶积分榜第一位。

泰达这个对手是上港非常喜爱的。

自上港2013年升至中超以来,两队此前交手11次,上港取得6胜5平的不败战绩,可以说泰达就是他们的提款机,每次需要胜利时就予取予求。

不过在今年首回合交锋中,上港没想到能被泰达绊住。当时联赛已经7连胜的上港势不可挡,虽然泰达在施蒂利克的改造下卓见成效,也没人觉得津门虎能从上海全身而退。但就是靠着阿奇姆彭的绝对速度,泰达将领先保持了大半场,要不是吕文君救主,很可能上港对泰达的不败金身就要告破。

由于另一边的恒大和国安直接对话,坐山观虎斗的上港今天势必要全取三分。不过和上一次对话的剧情略显相似,开场5分钟他们就落后了,在泰达整个进球过程中,居然没有上港球员上前干扰,让乔纳森从容头球得手。

好在今天几位攻击手状态都在,全队取胜的信念也非常坚决,此外不容忽视的是,泰达今天缺兵少将,但主教练施蒂利克仍然在落后的情况下试图强攻,也给了上港攻击的空间。

5-2的比分刷新了上港与泰达交锋史的最大比分纪录,这也是上港本赛季联赛第4次单场打进5球以上,目前在进球数上,上港已经打进53球,仅落后国安和恒大(都是54),重新找回进攻火力的上港将会向着冠军继续前进。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