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纳瓦罗:现在不允许总算分 上下半程恒大如两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刚刚战胜了联赛领头羊,恒大队下一轮又要面对新的领头羊。不过,在追赶领头羊的道路上,恒大已经缩小了与对手的差距。在积分榜上,恒大已经与国安比分相同,距离上港只有一分的差距。对此,卡纳瓦罗:我们会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分钟。

在此前,国安队一直排名积分榜首位,本场比赛,恒大最后时刻绝杀国安。本轮比赛中,上港客场战胜泰达,重新回到积分榜,而下周二恒大队就要客场与上港进行一轮补赛。对于再次迎战领头羊,卡帅直言:下一场比赛还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每一场都是决赛,间歇期后,我就说了,联赛刚刚开始,下半年是与上半年不一样的联赛,如果从数据看,上半年的恒大队与下半年的恒大,每一项数据来看,完全是两支球队。一方面,我们需要时间,在战术上进行要求,队员们需要接受。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我向董事会提出申请,我们引进了两名关键球员,这两名球员让球队表现产生明显变化,间歇期我们的训练也非常艰苦。

对于战胜国安队后,争冠形势是否变得有利,或者说追赶的信心更足了。对于这个问题,卡帅直言:目前积分榜前三名的球队实力都不错,加上中超联赛最近两年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这个时候,不允许我们想着计算分数。可能有人会认为战胜了国安,我们形势会更有利,但实际上如果下一场比赛如踢不好,又要与对手拉开距离,现在不能去考虑这些事情。我当然希望领先其他球队,但今年联赛非常刺激,作为排名靠前的球队,我们会奋斗到最后一分钟。(于静 发自广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