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御林军U23小将隔空叫板国门 他差点帮国安偷走1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4日,中超联赛迎来第22轮较量,在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广州恒大,最终恒大凭借着塔利斯卡在补时阶段的绝杀进球1-0战胜国安,拿下争冠的6分大战。本场比赛恒大全场占据上风,但是只攻入了一粒进球,这与国安的U23小将门将郭全博有着很大的关系,他高接抵挡在绝大部分时间里力保城门不失。

本场比赛被定义为争冠的天王山之战,联赛领头羊北京国安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恒大3分,比赛的结果也直接左右着本赛季的冠军走向。比赛一开始恒大就对国安的大门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猛攻。但是郭全博的出色表现一次次拒绝了恒大进攻。

第33分钟,巴坎布与奥古斯托的配合几乎穿透恒大防线,邹正及时补位破坏了奥古斯托的拿球。国安就此持续前压,一度在恒大禁区前尝试强行渗透,恒大得球后由保利尼奥分球策动出快攻良机,塔利斯卡高速推进,面对及时出击的郭全博捅射打偏。

比赛第82分钟,郭全博又一次冷静的拒绝了高拉特的单刀打门。保利尼奥挑传国安防线身后,高拉特前插后抽射被郭全博用脚挡出。此后恒大角球攻势中保利尼奥头球顶偏。

再一再二不能再三,国安孱弱的后防线屡屡给郭全博出难题,小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也被塔利斯卡洞穿了大门。虽然国安整体防线的表现一如既往的低迷,但是郭全博的表现还是很亮眼的。

在球场的另一端,国门曽诚又有着神勇的发挥,他扑出了奥古斯托的点球。国安U23小将郭全博在如此大的场面下发挥依旧稳定,隔空向老大哥曽诚叫板也是国安今夜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