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本没必要揪心到补时 奶奶都能进的球踢不进

新浪体育

关注

伤停补时,塔利斯卡的一粒进球让天河体育场彻底沸腾,广州恒大1-0北京国安,联赛7冠王朝着联赛第8冠大步迈进。

其实,广州恒大完全可以让球迷不那么揪心,虽然他们取得胜利,但正常比赛也错失了相当多的机会。比赛刚刚开始4分钟,广州恒大就获得任意球的机会,塔利斯卡表现出高水准,但可以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比赛第13分钟,邹正也获得了一次非常好的机会,但却打在了边网上。

更令恒大球迷遗憾的是上半场尾声,U23小将钟义浩面对空门将球打中立柱,着实有些不可思议,他也失去了在争冠大战中一战成名的最好机会。

下半场比赛恒大仍然有进球良机,65分钟邓涵文带球到禁区遭到国安防守队员的干扰,恒大一方认为国安在禁区内有犯规动作。不过裁判认为邓涵文此前有推人动作。之后,高拉特接郑智传球形成单刀,并且他已经将皮球送入了球门,只可惜裁判通过观看VAR认定,郑智此前在抢断巴坎布时先犯规。

比赛僵局终于遭伤停补时阶段打破,塔利斯卡的进球让恒大忘记此前的多次错失良机,虽然比赛过程曲折,但对于恒大来说,拿到3分才是最重要的。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