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主场连遭2-5血洗!施大爷铁青的脸 那空空的看台

新浪体育

关注

连续两个主场比赛,连续两个2-5惨败,上半赛季脱胎换骨的泰达似乎又回到了老样子。

今天的比赛里,泰达缺少了阿奇姆彭、惠家康、买提江和郭皓四位主力球员,面对志在三分的上港,没有任何人相信泰达能够重演双方首回合的剧情。

不过比赛一开始,泰达“意外”的取得了领先,乔纳森依然用为数不多的时间证明自己不是一个水货,只不过一切幻想就此打住。

其实输球的结果在球迷中早就有了心理预期,略显难以接受的是,泰达的溃败几乎是自己亲手葬送的。

5个丢球里面,队长曹阳直接失误导致被扳平进球,接下来三位U23小将高嘉润、杨帆和谢维军先后送礼,白送给对手4个进球,不能说没有这4个失误泰达就能拿分,但过程确实让人看得太丧气。

另一方面,主教练施蒂利克也有很大责任,在下半场他调整了阵型,从开场的三中卫改回最常用的4-1-4-1,老将曹阳提至单后腰位置,这一举动摆明了就是还想进攻试图进球,但这个改变却蕴含了更大的风险,果不其然,上港下半场又打进3球,和全队集体冒进有直接关系。

在大比分落后时,镜头找到了场边的施蒂利克,德国老帅瘫坐在替补席上,面色非常不好看。施蒂利克这是在主场第三次被对手打进5个进球,上赛季接任的首场比赛,泰达就1-5惨败亚泰,当时球迷都觉得泰达基本完了,不过后来却绝地反击保级成功,这个赛季泰达反向重演,当人们觉得20周年纪念终于抖擞精神的时候,对国安和上港两大强敌丢了10个球,精神面貌又让人担心。

天气逐渐转凉,泰达的状态也大幅降温,看看今天水滴空空荡荡的看台,又要走回老路了吗?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