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胡尔克赛前以队长名义开全体会:把优点做到极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22轮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4分钟,白岳峰右路传中,乔纳森禁区中路飞身冲顶首开纪录。第11分钟武磊接埃尔克森巧妙送球,禁区左侧挑射破门。第42分钟奥斯卡接贺惯送球,禁区内右脚怒射反超比分。第59分钟上港巴西三外援和武磊齐齐进攻,武磊禁区内回传,奥斯卡射门被挡出,胡尔克侧身抢射得分。第63分钟谢维军解围失误,埃尔克森左路杀入禁区劲射得分。第75分钟奥斯卡中路分球,胡尔克沿左路强行杀入到底线后横传,奥斯卡推射空门得分。第79分钟左路传中,中路无人看守的李源一飞身捅射,颜骏凌第一下把球扑出,李源一补射第二下得分。最终,上海上港客场5比2战胜天津泰达。由于今晚同时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国安输给恒大,因此,目前上港以21战46分升到中超联赛积分榜第一位。

此战之后,上港全队的心情不错,阵中大将胡尔克接受了媒体采访。昨天,胡尔克以队长的名义,召集全队开会,对于第一次队长大会的内容,胡尔克透露:“昨天那个会议,主要是我们球员参加的一个会议,主要就是谈一谈我们如何才能做到最好。因为我们之间都是很好的球员,我们队友之间也都互相尊重,但是我们就是没有一个球员自己的会议,昨天就是我和我的队友们一起开个会,一起谈一谈。看看我们怎样把自己的优点在场上发挥到极致,来帮助我们的球队。”

之前有没有开过这样的会,为什么会想到在这样的时间截点召开这个会?面对这个问题,胡尔克说:“作为队长我认为我应该这么做,我有这个责任来召集大家一起开这个会。虽然说我知道我们每个队友都知道该怎么样去做,但是还是想聚在在一起,好好的谈一谈我们怎么样才能做到最好。我们应该知道现在这一个联赛的关键时候,所以选择在这个时候开这个会。所有人都知道现在这个时候特别不容易,也可以说是比较难吧,我们还是想更加专注于比赛打好每一场。我们也希望在年底的时候,用想要一个我们想要的成绩,完成我们球队的目标,然后来回馈我们的球迷。”

对于庆祝动作选择划龙舟这种方式,胡尔克笑言:“这是我们给球迷们的一个支持!也是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感谢他们无论场上场外对我们的支持。现在就听说球迷们接下来有这么一个活动,我们作为作为球员,以这样的方式给他们加油鼓劲吧。”

胡尔克说到的这个活动就是本周日的“同心同舟”上港星乐会每年一次的球迷拓展活动,此次活动在今年已经来到了三季。9月16日,本周日上午,将在东方绿舟水上运动中心展开。今年的主题是众志成城,寓意上海上港即将进入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冲刺关键阶段,球迷通过划龙舟这一充分体现团队协作精神的传统活动,来向球员传递愿与球队一同,齐心协力去赢得胜利的信念。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