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冯潇霆:这不仅仅是一场胜利 我们完成卡帅要求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4日,广州恒大队迎来了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主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队,凭借外援塔利斯卡在比赛最后阶段的进球,主场以1-0战胜国安队,在积分上追平国安队,距离上港队只差一分。

比赛结束后,恒大队后防大将冯潇霆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最后时刻能够进球,不仅仅是一场胜利,也是对于全队意志品质的考验。

冯潇霆直言:能够在补时上演绝杀不容易,在场上面临太多困难,但我们防守做得很好,完成卡帅的要求,实现了零失球。

本场比赛的一个看点就是两名巴西国脚保利尼奥和奥古斯托的对决,对于他们的表现,冯潇霆说到:两人表现都很出色,都是100%的努力,但比赛要靠全队一起努力,所以并不是他俩之间的谁战胜了谁,而是我们整体做的更好一些,我们创造了更多机会,并且把握住了其中一个,能够取得胜利特别不容易。(于静 发自广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