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一方进球功臣:现在大脑一片空白 盼尽快到保级分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4日17:30,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展开激烈争夺,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战大连一方。第73分钟,穆谢奎禁区内射门被干扰后,李帅补射空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大连一方最终客场1-0艰难战胜天津权健,球队取得新赛季的客场首胜。比赛结束后,一方的进球功臣李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今天拿下三分可以说球队差不多上岸了,今天这场比赛也是咱们队赛季的客场首胜,现在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情呢?

李帅:感觉比赛很艰难,因为我们这一年客场没有赢过,这场能拼下来很不容易。也不能说现在就保级了,因为距离保级的分数还有几分,我觉得把客场不胜的魔咒破了,希望接下来的比赛我们继续努力,越快到保级分数越好。然后,还要感谢这些到场球迷的支持。

记者:本场比赛的进球,也是你赛季的处子球,感觉进球后你也是比较激动的跑向了球迷区域,是有什么话跟球迷说的吗?

李帅:我现在脑子有点儿空白,就是很感谢球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一个客场比赛能来这么多的主队球迷真的很不容易。(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