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发战申花"长三角"德比海报 碟中谍完成6分任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4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22轮,江苏苏宁易购队客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队的官方海报。本周六晚7点35分,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做客上海虹口足球场,展开两队本赛季中超联赛次回合的较量。

在度过了一个10多天的间歇期后,中超联赛重燃战火,联赛积分榜上各个位置的角逐,也进入到冲刺阶段。对于志在冲击亚冠资格的江苏苏宁易购队而言,唯有将一场场该拿的分拿足,才能够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本轮中超,苏宁面对联赛中从未在客场战胜过的宿敌上海申花,如果能够拿下胜利,对于积分和球队士气的提升都十分重要,因此江苏苏宁也选用了“碟中谍”的海报主题,借势正在热映的《碟中谍6》电影,希望球队能够拿下对手,完成客场取胜这个“Mission: Impossible”,实现主客场双胜,全取6分。(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