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我很喜欢泰达的打法 拿下3分来实现目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4日,经过了国家队比赛日的短暂间歇期之后,本周五,中超联赛第22轮烽火再燃。今晚,上港全队抵达天津奥体中心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结束后,上港主帅佩雷拉携球员蔡慧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我很喜欢对手的打法,他们一直在努力踢出漂亮足球,我还记得第一回合与他们的交手,他们踢得很好,非常难缠。明天是我们证明自己、展示自己状态的机会,要为三分去拼搏、去拿下三分来实现我们的目标。”

今晚跟随主帅一同参加发布会的蔡慧康认为:“对明天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休假回来后就一直在针对对手准备,教练也对对手的技战术风格做了布置,相信明天可以踢出自己的风格。”

结束了国家队的比赛任务之后,上港阵中三名国脚武磊、于海和颜骏凌在赛后连夜启程,从迪拜转机回国。周二晚上抵达上海,昨天他们和球队一起出征天津。对于三名国脚回来后状态如何,明天是否出战比赛这个外界关注的问题,佩雷拉谨慎表示:“关于这个问题,我们还需要再等一下,会和队员进行交流,今晚他们会休息一夜,等到明天再看一下,听听他们的意见。”

现在争冠形势非常激烈,明天国安与恒大也有比赛,如何看待广州的那场比赛?面对这个问题,佩雷拉说:“我们只关注自己的比赛,这是可以控制的,我们可以控制自己的态度,我也不想让球员去考虑其他场次比赛,只要集中精力打好自己的比赛,去展示我们的水平,取得3分是非常重要的。”

经过两周间歇期的调整,目前球队状态调整的怎么样,您是如何调整的?佩雷拉给出的答案是:“我们需要等到明天才知道您的疑问,我们之前进行了一些技战术方面的修正和提高,也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明天是检验成果的时间,过去这段时间的训练很不错,大家都很努力在做好面对比赛的准备。”

泰达这边有主力缺阵,下一轮又要和恒大对阵,是不是会对这场比赛的阵容进行一些微调?对此,佩雷拉认为:“现在所有关注点,都在明天的比赛上,其他的都是之后的事情,下一场比赛的情况只有下一场发布会才会谈,现在只有明天拿到3分这件事,是最重要的事情。”

此战,对于上港而言,除了国脚需要克服疲劳这个困难之外,还有一个潜在困难需要挺过去,那就是目前上港队中有4名队员身背3张黄牌,分别是胡尔克、王燊超、贺惯和傅欢。显然,这4位大将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都是至关重要的。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