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外援国脚表现汇总:卡10送助攻 金英权打满全场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记者寒冰报道 刚过去的国际比赛日,中超只贡献了6名外援国脚,而带回来的也多是不太好的消息。扎哈维重返以色列国家队,首战就意外伤退,为加纳出场的天津泰达阿奇姆彭则遭遇了眼睛的伤势。只有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卡传来好消息,半场替补登场亮相1分钟就助攻了阿扎尔。

上周末以色列在欧洲冠军联赛对阵阿尔巴尼亚,扎哈维重返国家队,发挥还算不错。不过,下半场才开始2分钟,扎哈维就被迫受伤下场。这次的伤势比较严重,导致他无法继续比赛。广州富力随后也发出了公告,但具体伤情还需扎哈维回到中国后,才能有比较明确的结果。以色列国家队周二与北爱尔兰的热身赛,扎哈维也无法参加。希望扎哈维的伤势不会影响到中超比赛。

相比扎哈维,天津泰达前锋阿奇姆彭的遭遇更令人揪心。阿奇姆彭从上周二回到加纳后,就开始受到眼疾的困扰,而且恶化很快。与肯尼亚的赛前,经过主教练阿皮亚的批准,阿奇姆彭只能离开内罗毕,前往比利时接受紧急治疗。

扎哈维和阿奇姆彭因伤病退出,他们各自的国家队分别以0比1输给阿尔巴尼亚和肯尼亚。以色列要为避免从欧洲国家联赛C级降级,而加纳在非洲杯预选赛因此役的失利被肯尼亚反超,仅排名第3位,所幸小组中前3名均积3分,比赛还有4轮,仍有逆转出线形势的希望。

比利时上周末作客苏格兰,卡拉斯科没有首发,但他下半场替补出场第1分钟就助攻了阿扎尔射入比利时的第2个进球。金英权在韩国对哥斯达黎加的热身赛中打满了全场,助球队2比0击败对手。伊哈洛为尼日利亚打满了全场,也时隔1年再度为国家队取得了进球,虽然仅仅是射入了1个点球。不过,在摩洛哥3比0大胜马拉维的比赛中,卡埃比并未出场,他也未能为球队的胜利作出自己的贡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