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观点:国足官方为张鹭庆生走心 彰显对球员尊重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 泰山晚报 牛志明

9月5日,国家队抵达卡塔尔后完成首次训练,被补充征调进队的张鹭参加球队的合练。9月6日,张鹭的31岁生日,中国足球队官方也给张鹭送上了生日的祝福,无论是时间的选择还是用词都很有讲究。

本次国家队集训,张鹭原本不在24人的名单之内,由于王大雷因伤退出,国家队临时征调张鹭进入国家队,这是张鹭连续两次被补充征调进队,上次集训他也是以替补的身份进入国足。对于31岁的张鹭来说,这也是一份荣耀,国家队的召唤,义不容辞。


巧合的是,本次国家队集训正好是张鹭的生日,9月6日,中国足球队官方也给张鹭送上了生日祝福。


比赛时你奋勇出击,极限扑救让人振奋又揪心。你说,此时不拼,更待何时。

胜利后你击鼓致敬,一声声感谢真挚又深情。你说,是球迷给了你最大的支持。

霸气如你,赛场上对皮球劲敌,山河尽在你眼底。

温柔也如你,生活中对妻子儿女,乐观坦然满是笑意。

岁月是眉骨留下的疤,而成长是八年后的再次披挂。

波斯湾朝阳升起,家国今日晴空万里。

微风吹动沙漠的沙,五小时时差,醒来时希望你能看到所有载着最美祝福的话:

愿你今后的生活无需波澜也掀起波澜,

继续予世温暖也笑纳世间所有的温暖。

@M张鹭M 生日快乐!


对于张鹭来说,这次国家队集训,他登场的可能并不大。在门将位置上,颜骏凌应该还是主力的首选。不过,曾诚也有伤在身,一旦里皮想要考察更多门将的话,张鹭也有机会登场。这次中国足球队给张鹭送上的祝福可以说很有讲究,无论是发布时间还是用词,都彰显了对球员的尊重,期待国脚们也可以在赛场上有更好的发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