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前主帅英超遭四连败!夏天花1亿 这赛程要挂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第4轮刚刚结束,有一位中超故人值得人们关注,他就是华夏前任主帅佩莱格里尼,他率领的西汉姆迄今为止遭遇全部失利,在联赛垫底。

世界杯之前,佩莱格里尼和华夏和平分手,本赛季重金打造的华夏战绩非常低迷,远远低于预期,所以智利工程师的下课毫不意外,在离开中国后佩工很快就找到了新工作——重返英超执教西汉姆。

铁锤帮在这个夏季转会窗口动作非常大,包括威尔希尔、费利佩安德森、亚莫连科等名将纷纷加盟,作为一支英超中游球队花费高达1亿欧元!可见西汉姆高层对于佩工的信任。

但开赛以后西汉姆却让人始料未及,首轮0-4惨败利物浦不算新闻,接下来1-2不敌伯恩茅斯、1-3输给状态不佳的阿森纳,上周又0-1负于升班马狼队,他们也成为英超唯一一支0分球队!

如此一来,佩莱格里尼的压力骤增,在下课赔率上,他从14-1降至7-2,仅次于近期的话题人物穆里尼奥。不过英国《镜报》分析,虽然战绩很糟糕,但佩莱格里尼现在还不至于下课,西汉姆的管理层仍然有耐心。

不过,在国家队比赛日回来之后,西汉姆的联赛对手将是埃弗顿、切尔西和曼联,届时如果还是这个状态,佩工恐怕凶多吉少。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