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伊沃门前失绝对良机 建业狂攻无果暂0-0亚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日晚上19:35,中超联赛迎来第21轮争夺,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

河南建业最近状态不佳,已经吃到了四连败,如今距离降级区仅仅只有一分的差距,想要下赛季还留在中超的话,可以说已经输不起了。而回到主场面对同样排名后几位的长春亚泰,河南建业渴望触底反弹!在本场比赛之后,河南建业将会前往客场挑战降级区内的球队重庆斯威。对于这样一场保级的关键大战,建业自然希望在那之前用一场胜利来率先鼓舞士气。最近5轮比赛,长春亚泰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成绩,但最近两场比赛中亚泰都没能取胜。如今距离降级区有8分的距离,亚泰人相对来讲心态要放松不少。建业和亚泰中超史上交手21次,建业5胜7平9负处于下风,10个主场,建业5胜2平3负,本赛季的首循环交手,建业客场0-3不敌亚泰,可以说在本场比赛开赛前,亚泰已经有了比较强大的心理优势。

比赛开始后第1分钟,亚泰一脚直塞打反击找伊哈洛,球给大了被建业门将吴龑没收。第2分钟,巴索戈被放倒,建业获得定位球机会,伊沃快发定位球到禁区,巴索戈得球被断下。阿德里安得球,建业迅速发动反击,前场中路分球给到左侧插上的伊哈洛,伊哈洛杀入禁区面对防守横传门前,阿德里安点球点附近完成一脚射门直接高出了横梁。第5分钟,建业这边快速进攻,柯钊左路传中门前,冯卓毅门前头球攻门偏出了远端立柱。开场后双方攻防转换非常快,1分钟后,建业右路巴索戈又逼得一个角球机会,伊沃角球开出,中路里卡多头球顶高。第14分钟,亚泰界外球掷出,李光得球被顾操铲断,李光受伤接受治疗。

第16分钟,建业进攻,巴索戈得球给到右路,杨阔插上禁区右侧起高球传中,被解围出来。第18分钟,伊哈洛背后被顾操放倒,亚泰获得定位球机会,阿德里安30米远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了人墙上。比赛进行到20分钟左右,建业连续起高球传中都被解围出来,随后龙威横向拿球给中路,孙捷解围出底线。伊沃角球开出到中路,阿德里安把球解围。第23分钟,建业队获得开场后最好的机会,前场中路一个短传,里卡多禁区前沿得球突破!辗转腾挪后,起右脚打门球高出横梁。第25分钟,亚泰得到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阿德里安开到了中点,于睿头球顶高了。第27分钟,严智宇放倒了伊沃吃到黄牌。

第31分钟,伊沃中圈拿球,李光一个飞铲将其放倒招致一张黄牌,双方火药味十足。第32分钟,建业右路得球,王上源转移给到中路的巴索戈,巴索戈一个低平球直传给到小禁区内的伊沃,伊沃超近距离一脚打门被站位不错的祎凡封堵出来。外围龙威长传被孙捷解围出底线。第43分钟,建业获得中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定位球给到门前被顶出来,外围柯钊得球吊到禁区,巴索戈停球还是被解围出来。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黄牌信息:

河南建业:

长春亚泰:24-严智宇(27分钟)、32-李光(31分钟)

双方阵容:

河南建业首发:17-吴龑;22-龙威(U23)、26-王上源、5-顾操、25-陈灏、16-杨阔;10-巴索戈、29-伊沃、6-冯卓毅、11-柯钊;9-里卡多

替补:2-龙成(U23)、4-韩轩、19-王国明、24-刘恒(U23)、28-马兴煜、30-钟晋宝、39-胡靖航(U23)

长春亚泰首发:13-祎凡;32-李光,4-于睿,15-孙捷,39-佩西诺维奇,33-张笑飞;29-谭龙,11-阿德里安,21-何超(U23)、24-严智宇;9-伊哈洛

替补:3-肖煜峰(U23),16-蒋哲,18-韩子龙,20-谭天澄,23-吴亚轲,31-程长城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