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表达不满?郜林疑似回应恒大"末位零奖金":心累了

新浪体育

关注

中超第19轮,广州恒大主场5:0大胜天津权健。据接近恒大队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恒大严格的管理丝毫没有放松,坚持执行“末位零奖金制”,郜林竟成为了此场的零奖金人选。[郜林垫底太不公平?冠军中超任你招兵买马]

显然被评为场上末位没有人会开心。此前郜林微博很少有负面情绪表露,而在打分事件后,他疑似微博回应这件事:人累了可以睡,心累了呢?

五球大胜,如在其他俱乐部内部或许会有一番庆祝,但恒大俱乐部在比赛结束后根据教练组提供的数据,按照“末位零奖金制”的要求,综合评定出这场比赛的“末位零奖金”的球员。评定结果显示,替补出场的郜林排名末位。

而郜林作为恒大功勋球员则疑似用隐晦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如果真有这样的情绪对于志在冲击八冠王的恒大并非好消息。当然我们并不能排除郜林因为其他事情烦恼的可能性,希望这位恒大锋霸振作精神,继续为恒大队冲锋陷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