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范志毅就不理智行为道歉:关心队员情绪过度激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3日上午,上海绿地申花常务副总朱骏炜与范志毅来的上海市足球协会,向裁判员金逸飞就昨日在上海上港与上海绿地申花预备队比赛中的不理智行为当面道歉。上海足协副主席、秘书长林毅等出席见证。

俱乐部常务副总朱骏炜首先代表俱乐部向当事人与赛区表示诚挚的歉意。此事发生后,俱乐部高度重视,专门开会研究,鉴于对于赛风赛纪违规零容忍的态度,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官方宣布了在中国足协处理结果前,暂停范志毅预备队主教练职务的处理决定。要求其通过此事吸取教训,从自身认识错误。希望能够获得谅解,俱乐部将进一步加强球队的教育管理。

范志毅坦诚自己因关心队员导致情绪过激,再次向裁判员表示诚挚的歉意(事发后当日已道歉)。裁判员表示理解并接受了道歉,双方达成谅解,并相约共同努力维护中国足球的良好环境。(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