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戴琳暖心一幕让球迷感动又心疼 成熟的他或更多认可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记者:牛志明

8月11日,中超联赛鲁能泰山客场2比0击败重庆斯威。比赛中场休息,戴琳因伤被崔鹏换下。赛后,李霄鹏确认戴琳的伤势并无大碍,而在被换下后,戴琳在替补席踉踉跄跄为队友送水的画面感动了很多鲁能球迷。在鲁能防线上,戴琳的表现越来越稳健,更加成熟的戴琳也赢得更多认可。

本场比赛,鲁能的首发阵容并没有大的变化,中卫组合依然是戴琳和吉尔,这也是鲁能最稳定的中卫搭档。两人可以说相互弥补,一起提升,吉尔对戴琳也是赞赏有加。上半场第31分钟,戴琳在一次拼抢中被踢到了小腿,当时戴琳就倒在了禁区内,但很快他又站起来继续比赛。半场结束后,戴琳躺在了场地上,队医对他进行了治疗,他在中场休息后也被换下。

李霄鹏透露,戴琳是硬伤,被踢到了小腿,如果这场比赛继续出场的话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所以换下戴琳,也是一种保护。李霄鹏还透露,戴琳的伤势并无大碍,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被换下后,戴琳一直在替补席上观看比赛。pp体育的画面显示,当比赛进行到尾声,球员到场边补水的时候,戴琳的举动温暖了很多人。

当时戴琳从替补席上起身,自己拿着几瓶水想去递给队友。这时候,领队王岚迎上来接过了其中的一部分水,而戴琳自己也边走边拧瓶盖,为队友去送水。因为受伤,戴琳走路有些踉踉跄跄,但是可以看出他和球队战斗在一起,这也是鲁能队内良好氛围的体现。

在鲁能,戴琳近几个赛季的发挥很稳定,更加成熟的戴琳更好控制自己的情绪,也能在比赛中给队友更多的提醒和帮助。尤其是对于年轻队员,戴琳经常会送上鼓励,这就是一位老将的担当。期待戴琳尽快康复,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有出色稳定的发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