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鲁能已内部处罚饮酒三将 正式处罚回济南出台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记者:牛志明

北京时间8月12日,中超联赛预备队继续进行,鲁能泰山客场对阵重庆斯威。第22分钟,成源破门打破僵局。第37分钟,重庆扳平比分。鲁能本场比赛只有12人出场,替补席只有两名球员,客场拿到一分也并不容易。

本场比赛前,鲁能内部处罚了三位球员。因为在一线队比赛期间外出就餐饮酒,刘震理、曹盛和汪瑞祺被球队内部“三停”。本场比赛,曹盛进入替补名单,是替补席上唯一一名非门将球员。记者了解到,正式的处罚会在球队回到济南后出台,这场比赛对曹盛来说也是一次自我救赎的机会。此外,由于多达5名U23球员进入亚运会名单,所以鲁能的预备队人员也相对紧张。重庆方面,鲁能旧将姜嘉俊首发登场。

本场比赛,韩镕泽镇守球门,赵剑非和周海滨搭档中卫,曾宇明右后卫,齐天羽客串左后卫。中场段刘愚和李微搭档后腰,郝海毅和刘彬彬边前卫,成源和田鑫搭档锋线。第15分钟,重庆禁区内连续的打门被韩镕泽没收。第22分钟,鲁能打破场上僵局,成源接到队友的传球后,单刀杀进禁区冷静的推射破门,鲁能1比0领先。

第27分钟,重庆左路进攻制造威胁,齐天羽及时回防到位干扰对手的射门,化解险情。第37分钟,重庆扳平比分,重庆右侧禁区线上的定位球传中,鲁能后点的防守出现问题,被重庆队员抓住机会射门得手。第42分钟,成源禁区外低射造成门将脱手,田鑫跟进补射,可惜打在了边网上。半场结束,鲁能1比1重庆。

易边再战,第51分钟,曹盛换下刘彬彬。第57分钟,曹盛突破摆脱后送出精准直塞,田鑫后插上没有越位,可惜对方门将出击将球破坏。第58分钟,田鑫禁区外的打门被门将没收。第60分钟,重庆左侧进攻打到禁区内,重庆队员在赵剑非的干扰下打门偏出。第65分钟,重庆右侧打出快速反击传中,韩镕泽扑了一下后,赵剑非及时解围化解险情。

第70分钟,鲁能制造威胁,田鑫送出妙传,曹盛右侧突破传中,成源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76分钟,重庆右侧再次制造威胁,曾宇明铲球化解险情。第78分钟,重庆形成单刀,韩镕泽奋力将球扑出。进入80分钟后的争夺,鲁能连续获得角球机会,曹盛禁区内的打门被挡出,十分可惜。最终,鲁能客场1比1战平重庆,预备队遭遇两连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