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杨立瑜:没赢首球没意义 医院看望王寿挺再次致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超第17轮广州恒大客场2比3不敌长春亚泰,与领头羊北京国安间的差距拉大到6分,U23球员杨立瑜的复苏是广州恒大球迷为数不多的安慰。作为球队U23球员的关键一员,赛季前半程杨立瑜表现不尽如人意,不过付出终于有了回报,杨立瑜更加勤勉,联赛14轮主场对重庆力帆助攻塔利斯卡,本轮更是打入加盟广州恒大后的首粒进球。赛后,新浪体育也采访到杨立瑜,除了谈到对主教练卡纳瓦罗的感激之情外,也再次表达对王寿挺的歉意。

新浪体育:首先还是恭喜你打入赛季首球,打开进球账户现在心情如何?

杨立瑜:说实话其实我并不高兴,因为球队没有赢球进球就毫无意义。

新浪体育:那会不会更遗憾于打中横梁的那一球?因为这可能会改变比赛走向。

杨立瑜:肯定会觉得遗憾。如果那个球进了就能杀死比赛,所以我很懊悔。

新浪体育:最近比赛,你的出场时间逐渐增多,近4场比赛你也完成一传一射。你觉得状态回升源于那些方面?

杨立瑜:我还是要非常感谢卡帅(卡纳瓦罗)对我的信任。之前我的状态不是很好,也没有取得进球,我自己压力非常大。但是他一直很信任我,也一直鼓励我。在和泰达比赛结束后,卡帅对我说,我现在的表现已经越来越好。所以我在进球后拥抱卡帅,也感谢他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和鼓励。此外,夏训那段时间挺重要的,自己的训练很有成果,也逐渐找回状态。再加上联赛上场时间增多,状态调整过来了。

新浪体育:你之前曾在微博向恒大球迷道歉,表示:“让大家失望了。”近期的表现你觉得会让恒大球迷满意吗?这是你自己最好的状态吗?

杨立瑜:我一直尽自己的全力希望能让球迷满意,但可能压力太大导致我有力也使不出。现在进球后,我觉得一切都放开了。但为了球队和球迷,我还要做到更好,还需要更好的提高自己的能力。只要卡帅给我机会,选择信任我,哪怕相较队里老大哥我现在能力差点,我也会用更多拼抢和跑动来弥补自己的不足。

新浪体育:在比赛中你和长春亚泰球员王寿挺发生对抗导致对方受伤,赛后你也立刻在微博向王寿挺道歉,对于当时发生的状况,你怎么看呢?王寿挺现在是什么状况?

杨立瑜:当时那一下我也没想那么多,我就是奔着球去的。没想到会伤害到挺哥(王寿挺),确实感到非常抱歉。比赛一结束,我立刻去医院看望了他。挺哥现在没什么大事,但还是要住院观察。看到我去了,挺哥还一直还安慰我说没事,理解我这一下不是冲着人去的。我也再次向挺哥表示歉意,希望他能早点康复,尽快回到球场。

(王朝)

加载中...